月箫

微信体—叶神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情况啊,我这一起来热搜为什么是王杰希和老叶在一起了啊,谁来和我解释一下啊@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君莫笑@王杰希【截图jgp】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烦烦,还有你们什么情况啊@君莫笑@王杰希

海无量:哈哈哈,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你们哪?

石不转: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生灵灭: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索克萨尔: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鸾辂音尘:别问方锐,他不知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先排队行再说)

风城烟雨:别问方锐,他不知情。(+1)

沐雨橙风: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迎风布阵: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寒烟柔: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包子入侵: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昧光: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小手冰凉:别问方锐,他不知情。

一叶之秋:别问方锐,他不知情。(茫然)

唐三打:别问方锐,他不知情。(二羊习习该喝六个核桃了)

王不留行:别问方锐,他不知情。(+1)

君莫笑:别问方锐,他不知情。(就是)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我看到了什么,老叶老叶,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没怎么样,就是在一起了呗

王不留行:对啊

石不转:祝99

海无量:祝99

生灵灭:祝99

风城烟雨:祝99

大漠孤烟:祝99

索克萨尔:祝99

沐雨橙风:祝99(心疼喻队)

鸾辂音尘:祝99

迎风布阵:祝99

一叶之秋:祝99

唐三打:祝99

鸾辂音尘:叶神,王队,你们谁是攻谁是受啊

君莫笑:当然是哥了

王不留行:嗯~你确定?

君莫笑:当然阿瑟东frtghnyjuiouytgdfstgyhj

飞刀剑:爸,不对,队长把叶神扛走了

木恩:还带去了房间

叶下红:我觉得我们要有个妈了

鸾辂音尘:求直播

飞刀剑:那我就拼死开直播吧

【飞刀剑开启了直播】

飞刀剑:“我们现在正准备开始往爸房间走”

木恩:”现在,我们到了”

(里面发出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啊~嗯~”

“还敢说你是攻吗?“

流云:这是什么声音啊?

飞刀剑:“小鬼,你不要听,快回去睡觉“

流云:噢

木恩:“诶,房门没关“

(将手机放在了门缝了,看见了两个纠缠在一起的身影)

 

 

 

 

 

 

 

 

 

 

 

微博

微草—王杰希:你们的叶神我就收下了【两只手上的戒指】@君莫笑

一时间,荣耀大神们齐齐转发了这条微博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