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箫

喻叶~cosplay

这是我让我舍友看全职高手-典藏版的图片随便点的cp写的文,来让我这个懒癌患者开始更文,如果支持我的话,点个赞或写个评论吧。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辈,我们出去走走吧,总不能一天到晚窝在酒店里吧^_^”喻文州微(心)笑(脏)的看着他衣柜里粉丝送的索克萨尔和君莫笑的cos服,对着叶修说到。

“去哪,按我们俩个的辨认率,刚出门就被发现了吧。还不如和荣耀女神约会。”这样你就不能逼我出门了,叶修一边乐滋滋的抢BOSS(蓝溪阁的)一边回答。

“去漫展啊,在那里cosplay的话不会显得很奇怪,化个状也不会被别人认出来啊。反正也提前到了微草来参加全明星周末,大家也都提前到了,大家一起去漫展来cos自己的帐号卡也很有趣嘛。”

“看乐子,好啊,他们答应我就去。”应该不会有几个人答应的,这样我就又可以陪荣耀女神了。叶修侥幸的想着。

事实上,墨菲定律在这种时候非常的有用,喻文州在选手群里一说,大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不要问我他们衣服哪里来的,有一个软件叫淘宝)

第二天

“我不出去,我又没有服装,我要在家打荣耀。”叶·懒癌发作·修赖在床上,死活不肯出去。

“有服装啊。我们该出发了。”喻文州笑眯眯的递过君莫笑的cos服。

“我不管,我就不出去。”叶修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

“前辈,两个选择选一个吧,要不就去漫展,要不……被做的一天。”喻文州看着他,眼底仿佛闪着绿光

“我去漫展……”被做一天真的会死的。叶·崩溃·修如此想到

到了漫展喻文州便把他拉去了一个角落,那里有他预定好的妆娘,其他队的人也在那里等着他们。

那边的几个妆娘小姐姐已经快疯了,那可是荣耀大神啊。还是一堆。已经拉着他们拍了好多照片。当然还是尽心尽力的给他们画好了状。

一群人便打打闹闹的进入了场所。

“哇,那些小哥哥cos的也太逼真了吧,好棒啊”

“别拦我,我要去合照。”

“我的天哪,荣耀的账号卡没这么齐全过吧。”

“那边真的不是官方cos吗”

荣耀大神们在这里感受到了没暴露身份还有这仿佛暴露身份的拥挤。

喻文州看着有无数女生亮闪闪的眼睛盯着的叶修,完美的笑的更心脏啦^_^

他上前一步,抱住叶修,笑着对那些女生说:“你们能不能不要盯着他呢,我会吃醋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虽然不是本人,但是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喻叶发糖,这辈子没白活“

“喻叶党万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我是吃喻黄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到我心坎里了)”

其他大神们看到了这一幕默默祝福

“秀分快”

“秀分快”

“秀分快”……

“谢谢祝福,但是我是相信这是不可能的。”

“说的对,哥是什么人,怎么可以像你们一样小肚鸡肠,嫉妒吧,你们这些单身狗。”

回到酒店,叶修呈大字躺在床上,旁边坐着喻文州。

“前辈,你前面说的话真让我感动。”

“对吧,哥是什么人,对你多真情啊”

“所以,为了证明我们的爱,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

“卧槽,手残,你套路哥,唔唔唔……”

然鹅他的抗议并没有什么用,喻文州的手已经慢慢的摸了上去……

 

 

 

 

 

 

 

 

突然刹车就跑真刺激。如果想看r18文的话在评论去跟我讲,或想催r18文的话加我qq;3264723223随你们催。

 

评论

热度(16)